•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书评审会


    为切实提高经管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整体质量,2021年3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书评审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力教授主持,参加评审的专家有王建民教授、王向前教授、杨超宇教授和程云鹤副教授。

    会上,杨力院长首先强调了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并对基金申报书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等部分撰写进行了指导,对部分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按研究方向分配给评审专家,要求给出具体修改意见,进行一对一详细指导。

    同时,学院还对部分优秀的申报书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了辅导,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学院要求青年教师吸取专家建议,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学院多措并举提高学院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力争提高学院教师在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率。

(撰稿:张学森,核稿: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