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合作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 ——经管学院与上海链家开展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10月29日,经管学院与上海链家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对上海链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安徽理工大学建校历史、发展历程、未来展望,以及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彭玉地表示,高校应积极回应社会需求,设置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核心课程体系,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输出高质量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实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会议现场(摄影:蒋倩倩)

  上海链家人力资源经理杨颀首先对学院领导邀请表示感谢,对在上海链家工作的经管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据杨颀介绍,经管学院已有71名毕业生在上海链家工作,这些学生表现优秀,发展较快,已成为公司中流砥柱。

签约授牌仪式(摄影:蒋倩倩)

  彭玉地、杨颀分别代表经管学院和上海链家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积极与企业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培养人才的作用,向全社会输出更多新时代综合型人才。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蒋倩倩、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