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开展银行模拟面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为帮助毕业生熟悉求职过程,提升学生求职面试技能,助力学生职业规划。5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郑博雅通过腾讯会议为13名拟应聘银行的2018级毕业生开展了银行模拟面试培训活动。

首先,郑博雅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银行的基本情况和面试的基本环节,为同学们讲解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和注意要点。随后对每一位参会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通过模拟面试,同学有条不紊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紧接着针对每个同学的表现进行直接点评。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提问踊跃,与老师进行激烈的讨论,老师耐心回应同学,热心提出建议。大家积极地互动与交流,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本次银行模拟面试培训活动,同学们学习了讲话技巧、答题技巧、抢话技巧、应急应变技巧和加扣分因素等面试核心关键点,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优缺点,进而明确未来的求职方向,以达到实现自我价值。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于银行招聘面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职场之路树立了信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