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度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中午,经管学院2021年退伍学生座谈会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副书记胡姗姗、全体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而又融洽的氛围中开始,裔鑫辰同学与在座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入伍两年的经历与感触的同时,也将自己复学后就学业(如选课)、宿舍安排、入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与在场老师们作了深入交流,与会老师们都从不同的角度予以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彭玉地叮嘱裔星辰要争取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对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平时多与所属班级辅导员积极沟通;希望他总结并正视自己两年军营生活的宝贵经验与收获,尽快从思想上完成军人到学生的角色转变,设立目标认真投入专业学习,迎难而上,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解决问题。

此次座谈会在增进师生情感距离的同时,也加深了退伍同学与新同学的互相了解,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马文婷,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