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留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月13日上午,为切实保障寒假期间身处异乡的留学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强化寒假期间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经管学院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东101教室召开了留学生慰问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雷鹏飞、经管学院副院长王建民、经管学院外事秘书与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慰问现场(摄像:张晓珩)

会上,雷鹏飞和王建民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留学生工作情况,向留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表达了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怀,详细阐述了留学生寒假期间需注意事项,强调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希望留学生保护好自身安全,重视防疫工作,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耐心解答留学生关心的一些疑惑事项。

会后,经管学院外事秘书在两位留学生助管的帮助下为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聆听留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需求,切实解决留学生们关心的生活问题,将学院关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