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线上“云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渠道,推深做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13日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寒假线上“云家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近30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学院开展线上“云家访”(摄影:汪义庆)

会上播放了安徽理工大学新发布的宣传片,随后胡珊珊向学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院近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辅导员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向家长们解读和宣传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介绍了学校的寒假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学院还与学生家长代表连线交流,回复了家长们关于学生的课程学习、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科创实践等方面的问题。

胡珊珊强调,希望家长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多给予家人陪伴,建议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寒假期间多学习、多劳动、多实践,在实践中磨砺自我,同时保持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日后辉煌!

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们纷纷向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爱护,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引导同学们励志成才,以更好地方式回报社会。

在这个特殊的寒冬里,家访拉进了学院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学校与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经管学院一直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将育人贯穿整个大学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