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桃李报春,花漾芳华”——经管学院举办庆“三八”插花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学院职工小家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插花交流活动,学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摄像:陈昌云)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代表学院领导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花艺老师细致专业地为大家讲解了各种花语、插花技巧和养花小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插花示范。活动中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紫罗兰、向日葵等多种花材配色、修剪、摆造型,幻化出一瓶瓶形态各异、错落有致、构思新颖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美景如画,欢声笑语,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愉悦了身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提升了她们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感,也让她们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激发了她们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