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篮”别安理,谁“羽”争锋—经管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06-09

仲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营造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7日、6月8日分别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6月7日下午5点半,师生篮球队队员齐聚至诚篮球场。在比赛中,场上队员奋力拼搏,给观众呈现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教师队凭借娴熟的配合,打出精妙的团队篮球,频频得分。毕业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凭借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三分,得分节节攀升,充分发扬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貌。最后,全体师生队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篮球赛现场

6月8日下午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于自强体育馆举办。比赛过程中,学生代表队女同学们的精彩扣杀,引得在场师生热烈欢呼。教师代表队也展现了男双老师的完美配合、男单的精彩球技,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赛场上师生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后,老师们和学生们就地而坐促膝长谈交流情谊,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们也给予毕业生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自己的美好人生不懈奋斗!

师生羽毛球赛现场(摄影:李雪蓉)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长期以来注重师生联谊活动的开展。2022毕业季,学院围绕信念、纪念、眷念、留念四个维度开展毕业季系列教育活动,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期望与温暖整装待发,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乘风破浪,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