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8日,经管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崇信楼东104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彭玉地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以《注重内涵 凝练方向 突出特色 统筹发展》为题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与国际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以书面形式报告了学院各项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指出,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面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荣军士以书面形式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第一次会议前,彭玉地主持了预备会议,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各代表团分团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和日程。

大会期间,全院教职工分六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增补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等内容积极献言献策,广开言路,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杨力主持了本次大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校第八届教职工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最后,彭玉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脚踏实地加油干,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奋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