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3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4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杨力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发展工作,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与国际化教育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发展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梳理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还从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阐述了学院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教学副院长王建民、行政副院长荣军士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安全管理等工作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经济与管理学院孙尚、陈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