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优质就业,“职”等你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东104教室开展专场校园宣讲会及座谈会,7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在招聘会上,牧原公司HR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结构、员工发展路径、校招新员工培养体系及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积极与宣讲人交流互动,并在线网申投递简历,宣讲结束后,共收取150余份网申简历。

牧原公司宣讲会现场(摄影:蒋倩倩)

鉴于学生们热情高涨,经与牧原公司HR沟通,当晚组织面试专题座谈会,让学生们与牧原公司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探讨简历、面试、岗位职责等方面的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牧原公司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高度评价。经管学院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中 “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要求,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