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扎实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质量,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3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胡珊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胡珊珊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班级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做了重点汇报。胡珊珊强调,2022年就业形势严峻,各位辅导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就业信息收集、发布和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教育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自主创业,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特别是做好就业环节的指导和学生心理疏导,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和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学生,建立工作台账,开展一对一帮扶,做到“一生一策”。

本次会议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理清了就业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有效推动经管学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