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中信建投证券2022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3月10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信建投证券2022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经管学院东104室成功召开。4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摄像:郑博雅)

招聘会上,中信建投证券淮南营业部的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中信建投证券的发展、业务及市场地位。介绍了培训体系、导师制度,旨在让后来人能更快熟悉工作业务。该负责人还介绍了中信建投证券福利体系,包括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职工活动等福利。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和交流。

招聘会结束后多名同学表示有意向加入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网上申请报名。

从去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动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了20余次专场招聘会,学生在现场投递简历超过500余人次,为毕业生成功就业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