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学院导师 正文

李姗姗副教授简介

发布日期:2022-04-13

李姗姗副教授简介

姓名:李姗姗

出生年月19920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话18361271676(微信同)

E-mailshanshanli0809@163.com

研究领域:安全管理心理与行为、环境治理理论与方法、双碳管理与政策

教育背景: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博士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安全与环境管理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2304195)、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任务长(2023YFC3009002)、中国工程院重大战略咨询项目子课题执行人(2022-XBZD-09)、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2208085QG225)、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KJ2020A0302)、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开放基金(EC2023004)、山东安益矿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横向项目(HX2021022030)等科研项目多项;参与了包括中国工程院战略与咨询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项目等在内的科研项目5项;目前已在《煤炭学报》《Natural Hazards》《Current Psychology》《Energy Economics》《Safety Science》《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国内外高质量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检索论文11篇;荣获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排名第三),2022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排名第五)。担任多本SCI/SSCI期刊的审稿人。主讲《工程管理导论》《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统计学》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

 

导师提供条件:全力指导并支持学生拿国家奖学金;有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学生调研、开会等学术交流活动;课题组按劳分配,对课题组有贡献的发放劳务;发表高水平论文将给予额外奖励,奖励金额根据论文级别确定;提供情绪价值,提倡师生像朋友一样相处。

研究生招生要求:科研要求较高,课题组要求工作日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做项目、写研究报告、发表论文等,有“躺平”想法的同学慎选!生活无要求,怎么开心怎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