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学院导师 正文

李鲜苗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03

李鲜苗,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知识创新、女性职业成长、互联网金融等。2020年在英国杜伦大学访学。

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以及安徽理工大学首届青年人才托举项目等;曾作为重要参与者,参与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女性高层次人才成长规律与发展对策研究),以及其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在科学学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软科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科技进步与对策、Sustainability、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等国家自然基金委指定期刊、SSCI/SCI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2019年撰写的“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之远兮”公共管理的教学案例已成功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联系方式:86+18098676997 电子邮件:xianmiao@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