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6日,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祥东一行来经管学院交流,并成功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合作协议书。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会议中,彭玉地详细介绍安徽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及经管学院的学科特色、育人成果等。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创新实践提供良好机遇,能更好地促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交流、科学研究,在“订单式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也可进一步合作,实现人才前置的目的。


授牌仪式(摄影:蒋倩倩)

孟祥东在介绍中核华兴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性质、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与发展模式等方面之后,特别强调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着眼于“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