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4-05-16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4日至16日连续三天在院实验中心506实验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所有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

各位参赛老师结合各自在长期教学中的积累和收获,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方式、方法,结合电子白板等多媒体教学手段,讲授深入浅出、目的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语言丰富,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以来狠抓教学质量,此次比赛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比赛由经管学院领导、思政部领导、人事处老师和教务处老师担任评委,并请部分学生全程听课,模拟真实的课堂环境,评委们对每名老师的讲课过程进行点评打分。旁听的教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有助于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

此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门制定文件,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领导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学院评出了获奖教师和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