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学期学院中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16

10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学院中心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落实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并就有关人才培养问题进行讨论,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何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姚德利首先通报了近期主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他从教学档案归档、继续教育培养方案修订、近期课程集中考试安排、日常听课巡查制度、近期国家级科研项目的预申报,以及近期外出进行相关专业的调研情况等方面,总结了近期教学科研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从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角度,总结了近期的主要工作,通报了近期学生学年总评工作、奖助学金发放工作、贫困生认定等工作,并介绍了近期各个专业的总体就业形势,建议专业老师给予学生就业方面更多的指导和引导,积极督促学生就业,教师和辅导员双管齐下,共同把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

党委书记李梁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广大教师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实现全员参与就业,共同协调推进此项工作,保证就业目标的完成。

何刚院长从教师进修、职称评审、名人讲座、研究生招生宣传、卓越管理人才实验班、辅修专业教学等,以及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总体安排,最后就毕业班上课、学生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征求大家的意见并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作的总结、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都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促进了学院各部门工作间的相互共享、对接和协调,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实验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