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正文

财会系业务活动“移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5-12-29

12月25日,财会系全体教师在系主任李云带领下,在经管学院五楼ERP沙盘模拟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业务活动。

财会系未雨绸缪,在活动中通过与学生交流、教师讨论等方式,以期为将要引入和开设的财务沙盘实验做好前期规划。活动中,教师们先和正在做实验的广大学生进行了积极交流,了解他们对沙盘实验课程的诉求,听取了他们对目前所使用物理沙盘的缺陷、实验环节设计、课时安排等方面的意见。然后,教师们结合以上信息讨论了财务沙盘的引入、实验设计、模块化教学等方面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财会类课程专业技术性强,实践教学效果直接影响着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此,财会系在业务学习中一手抓日常理论课程的教学研讨 ,一手抓实践课程的设计和教学探讨,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财会系未来实践教学开辟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