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1-26

1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研讨室召开了2016年度职称评审最新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何刚主持,副院长姚德利出席会议。学院20余名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分析了2016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形势和相关政策。何刚就最近学校新出台的有关职称评聘教学考核的文件向各位老师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文件中的具体规定、注意事项及其附件作了解读,并阐明了今后教学考核对教师个人教学业务方面的影响。姚德利向各位老师细致地解读了学校新制定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以及这个评价办法对将来个人职称晋升的影响作了详细的说明。会上,各位老师还就两个文件的精神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同时还对今年拟评定职称的老师作了动员,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新的文件精神,在个人教学工作量、备课、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材料的撰写以及科研等方面对照职称评审的条件早谋划,早准备,争取今年的职称申报工作有较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