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9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市场营销专业2005届优秀校友、昆山梦亦飞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梦婷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副院长王建民、新生辅导员和2023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像:李双双)

沈梦婷以大学学习和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对大学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逐一讲述。她从自身兴趣、职业定位、职业能力等多个角度,就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如何逐步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如何向达成目标努力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的学习和创业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坚持学习、善于分享、着眼长远的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生动精彩的报告受到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在互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在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就业考研方面的困惑与校友进行交流探讨,沈梦婷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让他们对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为他们科学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