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上海卓逸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邦道,安徽亚元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未滨,佛山中厚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刘钜绵,福能联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副主任陈菁文,南京派光智慧感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程光等校友应邀参会,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

姚德利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院院长杨力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今天的发展和影响,离不开全体校友共同的努力和贡献。校友代表陈邦道在发言中说母校的发展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校友们会永怀感恩之心,砥砺奋进,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

与会校友们就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展开交流研讨,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院领导为在场校友们颁发了本科生校外实践指导老师和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达到了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培养一流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