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合心战疫 “疫”路同行——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1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坚决阻断疫情传入校园,学校自3月29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战疫期间,一些爱心企业时刻关注学校抗疫动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近日,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4月15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委托,总务部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向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自疫情发生以来,先后有安徽新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安之康商贸有限公司、寿县助农商贸有限公司、寿县领胜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等10余家爱心企业向学校捐款捐物。截至4月15日,学校共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现金110600元、医用外科口罩34000只、N95口罩8400只、免洗手消毒液1260瓶、84消毒液1300瓶和防护服60套。

企业捐赠物资(摄影:刘大为)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体现了在疫情面前企业和个人的责任担当,更彰显了学校多年来校企合作的良好关系。目前,学校已组织专人负责接收和保管物资,并进行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精准使用,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