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线上“云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为进一步提升经管学院21级新生的专业认知,学院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模范引领作用,926日下午3点半,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线上“云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优秀校友高飞进行经验分享,他是学院2005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万顷沙镇党委书记。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学校时光,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努力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后以自己“边学习、边成长、边阅历”的切身体会,强调在学校培养“学习能力和思维方式”的重要性。

高飞与新生热情交流,启发新生更好地进行学业和生涯规划,对新生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他对在场同学们表示:迷茫的青春,跌跌撞撞是一种必然;敢于尝试,才不会后悔;经历之后,才能更加了解自己,认清自我,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环境,心怀感恩,努力提升自律能力。

(撰稿、核稿:孙尚、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