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1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天工北104成功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来自学院各年级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2019届的唐冠宇作为主讲嘉宾,唐冠宇现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硕士期间获校一等奖学金、非洲校友周芷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研究生会委员。

    唐冠宇分享的主题是“人生的三叉路口如何走”。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普通就业、公考、保研考研这三个未来发展方向的选择,并分析利弊,结合实例告诉同学们该如何清楚自己适合选择什么样的发展方向,并现在如何为之而努力。他表示各位同学要培养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同时要多和老师、优秀的学长学姐沟通交流,适时改变自己,找到机会逼自己一把,才能发现自己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