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两学院联合赴上海相关企业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就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为了把握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了解就业市场现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精准对接,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依据,7月16日至19日,经管学院、人文学院一行5人赴上海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就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陆续对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砼力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稷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屹岚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参观和座谈,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高校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能力素质要求、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建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同时,调研组也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向用人单位大力推介学院毕业生,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大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院还向参加座谈的校友发放了《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收集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管学院与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砼力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就业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