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2008届校友返校聚会座谈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徐关怀分别代表学院和学校对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毕业十年后的相聚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院长杨力教授介绍了自校友们毕业后学院十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科研和学术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乔迁新校区后办学条件的改善和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校友们今后与学院多交流,相互搭建学科及科研平台,共谋发展之路,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勉励校友们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的荣誉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系主任荀守奎教授、张水平副教授深情回顾了校友们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时的点点滴滴,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

校友们畅所欲言,追忆往事,分别介绍了自己阔别母校十年期间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及祝福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表示作为安理培养的学子,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争光。

会上与会师生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特别是金融专业培养方案的改革进行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