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受资助学生热烈响应“励志青春感恩校园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0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大讨论”活动,激发受助学生的感恩回馈意识,4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受资助学生开展了“励志青春感恩校园行”活动。

学院受资助学生中共有157名受资助者参加了活动。当日下午两点,天空飘洒着小雨,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同学们纷纷带着抹布、水盆、铲刀、扫把等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配合默契,互相协作,食堂墙外的小广告、北区宣传橱窗上的贴纸、经管楼的扶梯、教室课桌上的字迹等,都被擦洗干净,小广告也被全部铲除,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我们不仅要让“感恩回报”这个词停留在我们的心里,更要将这种“心动”转化为“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一个将感恩回报付诸于行动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