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体育趣味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经管学子们之间的凝聚力,3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信义体育场开展2022级新生体育趣味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16支队伍参与其中。

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共设拔河、三人四足、跳大绳三项趣味项目。比赛场上,同学们笑容满面、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独特风采。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经管学院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最终比赛结果公布,财管22-2班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新生趣味比赛在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中圆满结束。

此次体育趣味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经管学子们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以后学院的相关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