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在青春歌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美育能力、培养团队精神,3月1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于至诚体育场举行青春歌会,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各个学院的十七支队伍参与其中。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歌会比赛中的各个节目都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也丰富多彩。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认真选定曲目,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力求高质量的演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选手们结合舞蹈与合唱,激情饱满的为大家带来了一曲《万疆》,歌词勾勒出了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学子们的初心镌刻了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歌声抒发出了胸中最质朴真诚的、浓浓的爱国之情,精美的舞蹈表达出对千千万万革命前辈们百年来舍生忘死、一生为民的辉煌奋斗历程的致敬。最终,经管学子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青春歌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美育能力,还增强了协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安理学子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