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方寸世界,书享人生——经管学院成功举办书签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设计艺术兴趣,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楼312教室举办书签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的21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以“发现生活中的美,品味生活中的真”为主题,参赛选手需展示自己所设计的书签,并结合PPT进行3-5分钟的讲解。其中来自财管22-2班的宋欣茹同学所设计的树叶书签,融合了春天的元素,展示了春天的生机勃勃,她生动形象的讲解赋予了树叶书签新的内涵,赢得观众们的一致赞赏;而来自财管22-2的吴怡然同学所设计的古风书签明艳大气,展示了古朴典雅的中国风特色,十分抢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财管22-2班的俞洋同学荣获第一名。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为经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才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