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02

10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514教室成功召开“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共有来自学院2022级各专业的2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意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参赛过程中,选手们用他们动情的嗓音、深沉的感情,朗诵出一篇篇红色经典的诗歌并激发了在场观众们的强烈共鸣。来自金融22-2班的许奕涵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倾情朗诵一首《盛世中国》,娓娓道来先辈解放中华民族的艰辛历程,唱响了一曲歌颂中华的赞歌。随后,来自电商22-2班的欧阳彩青用激昂深厚的感情朗诵了一首《我爱这土地》,每一句都饱含着她对土地的无限热爱与感怀,观众们听之热泪盈眶,久久不能平复激动的心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22-1班的曹晶摘得桂冠。

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不仅唤起了同学们对历史的回忆、提高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更对经管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大力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