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27

为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1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北108教室成功举办心理主题班会评比大赛,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的16名同学参赛。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以“关爱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知识,各位参赛选手需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心理主题班会演讲。比赛过程中,电商22-2班的李新露通过关注大学生情绪特点及其影响,以及大学生常见的情绪困扰来告诫大家要适当的调整并管理好自身情绪,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电商22-1班的乔秀秀联系当下疫情所反映的常见的负面心理问题,鼓励大家进行正确的心理防疫,找到调控情绪的方法,转移自我注意力,投身热爱,充实自我。此次比赛每位选手在演讲过程中都表现的大方得体,语言顺畅流利,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一番角逐,来自电商22-1班的乔秀秀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经管学院心理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