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7

11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于信义体育场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从11月20日正式开始,历时两周,共有来自学院2022级各专业的八支队伍参与其中。

摄影:窦雨洁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为男子对抗和女子趣味投篮两个环节。经过第一周的激烈角逐,电商队和金融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斗志昂扬,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术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凭借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电商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金融队和人力资源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中,电商22-1的何惠康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金融22-1班吴世哲荣获“得分王”称号。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经管学子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奋发图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