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举办2022年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总结校运动会工作经验,对优秀运动员以及志愿者进行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4日晚在天工楼106教室举行优秀运动员与优秀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2022级学生辅导员、全体运动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汪义庆主持。

大会过程中,学院艺体与心理发展中心体育部负责人上台发言,详细介绍了本次运动会学院的筹备、参赛以及获奖情况。随后,汪义庆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2020级电子商务2班李琪等2名最佳运动员、2021级金融学1班马穆提江等10名优秀运动员、女子4*100米接力队等5个最佳运动团体以及2021级会计学3班朱雅蓝等26名优秀志愿者,并由2022级辅导员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现场掌声热烈。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作总结讲话,她对所有的运动员与志愿者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发扬运动会赛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场下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用努力、信念和勇气战胜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表彰优秀志愿者

胡珊珊为最佳运动员颁奖

2022年校运动会,经管学院选拔119名运动员参与全部项目的竞争,最终获得了228.5分,位列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学生田径124分,趣味运动78.5分,综合素质体能测试26分。学院学生代表队共获得了8金1银3铜,共计12枚奖牌,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100米第一名、女子跳远第一名获得者李琪同学荣获学校“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全体运动员合影(摄影:郭雅、李思彤)

此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强了经管学子们的凝聚力,也弘扬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的开展,持续落实五育并举的要求,不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