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22级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06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同学们的设计创新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上午于明理南110教室举办海报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的44支队伍参赛。

活动现场(摄影:易盈)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以“城市”为主题,参赛选手按顺序上台依次展示已准备好的实体海报,主讲人需通过PPT辅助讲解,用幻灯片展示海报设计思路。其中,来自会计22-3班的余梦露队以“西安”为主题,向大家展现了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所赋有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而金融22-1班的吴方圆队以“苏州”这个城市为中心,并结合寒山寺,仙鹤等意象,向在场观众们描绘出江南水乡的静谧与美好;来自财管22-2的俞洋队则从山城“重庆”切入,通过讲述其极具特色的火锅文化和复杂的地势环境,勾起了大家对这个城市的向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22-3班的余梦露队凭借其精彩绝伦的表现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设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增强了经管学子们的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普及了我国不同城市的文化与风土人情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