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勇立潮头谱新篇 砥砺奋进筑华章——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5

5月15日,经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大赛的流程及评分标准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答辩。每位选手都能深入剖析自我,认识自我,将自身兴趣爱好、性格特点、专业技能、综合能力与职业性格测试结果相结合,对个人职业生涯进行分析、总结、定位,确定最佳职业目标,并为实现目标清晰规划。

获奖选手(摄像:蒋倩倩)

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评分,并逐一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风格、演讲水平进行点评,对细节处提出改进意见。

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评出前三名获奖选手,分别是黄伟、陈思敏、刘聪。通过本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对同学们认知自我、完善自我、规划未来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习职业目标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