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五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0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第五届配音大赛,共有来自学校各专业的10支队伍参与。

比赛过程截图

此次比赛以“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为主题。赛前,同学们集体重温了电影《我的1919》经典片段,通过光影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深刻感受革命先驱们的赤诚爱国之心,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红色基因,牢记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自己饱含情感的声音诉说着一个个光影故事,让人不禁感到身临其境。来自电气20-3班的吴子骏同学的配音素材来自著名电视剧《觉醒年代》,他用沉稳的声线诉说着那段岁月里共产党员的坚定意识,透露着一个时代的风云莫测;来自土木19-4班的张璐同学则采用《建国大业》中的女性混剪视频,用自身沉静有力的语调展现了时代浪潮之下女性先辈们的睿智和勇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商20-2班的宋一玉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宣扬了五四精神,强化了安理学子以先贤为楷模、勤勉学习、奋发有为、立志成才的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汪义庆、徐航 张倪绚,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