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抗击疫情,感谢有你”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17

为凝聚全体同学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4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以“抗击疫情,感谢有你”为主题,要求同学们通过海报表达在抗击疫情中自己的所感所思,展现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经过前期的报名与初选,共计评选12幅作品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来自人力21-1班的赵宇鑫同学的海报既表达了对于医护人员的尊敬也描绘出人们心中对于疫情过后春暖花开的深深期待;而会计21-1班的宋相飞同学则以温馨的画面为主体,表现出了疫情之下人们守望相助的脉脉温情;来自会计21-2班的查吉同学以鲜艳的红色为背景板,将象征着希望与光明的灯笼镶嵌其中,表达了“心相近,疫相远”的美好祝愿。

作品展示(从左往右:查吉、王敏、王晨)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爱和擅长海报设计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还增强了经管学子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核稿:徐航,汪义庆、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