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春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3-14

为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3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信义体育场举办了“青春杯”篮球赛,共有来自学院五大组织的七支队伍参加。

比赛现场(摄影:郭雅)

本次比赛以“团结拼搏,展现自我”为主题,采用分组淘汰制,分为男生对抗和女生趣味投篮两个环节。比赛伊始,各组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现场氛围也随之急剧攀升。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将快步传球、转身传球、上步扣篮等动作完成得一气呵成,生动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在球员的进取拼搏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大三代表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经管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面貌,增强了各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塑造和谐友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汪义庆、刘紫婷 徐航,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