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3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东102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作了汇报,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与举措。

姚德利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思想根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以党建引领为关键,紧扣中心大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推进高质量党建与高水平事业发展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为主线,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夯基固本为抓手,筑牢战斗堡垒。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建立健全党建工作体系,立足学科凝练党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