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12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经管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