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6

11月25日上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及纪委办案管审理室主任王拔群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主持。

董雨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董雨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这五年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任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他建议,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形成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三是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和新成立的纪委要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新征程上做出重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摄像:汪义庆)

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再启新程奋力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在党建和学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内部管理和群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号召全院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战略目标和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