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11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姚德利指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工作,分析了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