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下半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14

11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明理2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团委负责老师以及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仪式。

结业仪式上,胡珊珊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她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鼓励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培训班历时7天,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其中理论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程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等5个专题安排10个学时,交流研讨与实践学习共计6个学时,学员个人自学不少于4学时。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参训学员的思想引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经过培训,培训班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理论武装。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不断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