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9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回信。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章程(2023年核准稿)》。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做出更大贡献;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国防教育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向榜样学习,投身国防、建功军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研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