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0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慰问教师代表等形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98日,在新进教师座谈会上,全体院领导及系主任与新教师亲切交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院院长杨力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心怀大爱,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忠诚教育事业,潜心教学科研,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和学校发展中,用实绩为教育强国事业贡献力量。新进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院快速发展的势头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荣耀、备受鼓舞,定会坚守教育初心、深耕教学科研事业,在学校争创双一流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进教师座谈会

910日,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和副院长荣军士慰问了学院经济系张水平教授并进行了交流。姚德利代表学院对张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张水平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了解其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慰问教师代表(摄像:张学森、蒋倩倩)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师,全力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担当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