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25

8月25日,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结合本职工作,聚焦学院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以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为目的,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效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