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7月3日下午,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带领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三支部党员代表一行赴淮南市谢家集区孤堆回族乡杨岗村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姚德利一行参观了孤堆回族乡杨岗村村史馆和名特优农产品展览室、孤堆回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结束后在杨岗村党群工作中心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谢家集区区委副书记陈长勇主持,孤堆回族乡党委书记尹蕾、副书记张露及杨岗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汤本良分别介绍了孤堆回族乡基本情况,及乡村围绕新型农业产业发展开展电子商务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姚德利就学院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双方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电商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员就乡村振兴、农村电商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现场(摄像:王娟)

下一步双方将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签订“1个教工支部+1个学生支部+1个村支部”党建特色工作共建协议,打造“党建引领,发挥专长、实践育人、振兴乡村”的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学院服务社会的智库职能,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地方农村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