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3-05-06

5月6日,经管学院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姚德利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的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强调举办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有效方式,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的“充电”机会,静下心来研读、沉下心来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将读书班作为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以学正风的思想大洗礼、以学促干的赋能大培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党性修养有新加强、开展工作有新提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实干担当”和“为师生办实事”,要提振工作作风,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将采取集体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领读、领学、领讲和交流研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实际,真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